When everything's lost / They pick up their hearts and avenge defeat
 

【TSN/ME】不能没有缺点的CEO[甜,一发完]

巴西青年在周末向闺蜜抱怨他的丈夫。
“他邋遢得要命。”他说。
“你当初可是觉得他有个性极了。”Christy对着镜子看她的眼妆。
“我一定是瞎了。”他抱着头呻吟。
“最起码,他没瞎。”闺蜜怜悯地看着他,“还有,多金。你们可以请保姆。”
“我又不是房地产,结婚等着升值。”Eduardo不满地弹一下吸管,“以及,别人来做我不放心。”
Christy“啧”了一声:“责任心强的人结了婚真可怕。但是你最好和他谈谈,起码不能让他觉得没有人给你撑腰。”
他支着下巴说:“我今天就要跟他谈这个。如果他不改,我就考虑分手。”
然后他咬住吸管,不自觉从鼻尖发出“哼”的一声。
回到家他就记起昨天丈夫堆在角落的五六件衣服和三双几乎纯黑的白袜子。
Eduardo:Mark,脏衣服还有吗?
Eduardo:今天的牛奶你又没有喝。
Eduardo:晚饭吃什么?
过了十分钟,Mark依次脱下身上的GAP外套、牛仔裤、内裤,从衣柜里取出叠好的一套穿上,然后把脱掉的衣服放在门口,顺便不介意多走几步避开Eduardo刚拖干净的地打开冰箱拿出一瓶鲜奶一口气喝光,回到电脑前坐下想到卧室到厨房的距离所以提高了声调:“你。”
两个小时以后他发短信给他的闺蜜:“我考虑了一下,人是不能没有缺点的。”
Christy拿起手机早就预料到似的撇撇嘴,对着屏幕内容“哼”了一声。

评论(5)
热度(2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月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