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everything's lost / They pick up their hearts and avenge defeat
 

【TSN/ME】婚后变傻的CFO[甜,一发完]

送给姑娘 @请叫我舰长漓 

也可以看做是《不能没有缺点的CEO》姐妹篇,下面是链接

不能没有缺点的CEO


Mark觉得Eduardo结婚之后变傻了。

具体表现就在于问很多很傻的问题。


1
Eduardo叠衣服的时候突然没了那样细碎的声音,Mark知道他又在发呆。果不其然他听到他问:“为什么大海是蓝色的?”

Mark在电脑前没有回头:“因为有鱼。”

Eduardo接着问:“为什么有鱼就是蓝色的?”

Mark敲下代码:“因为鱼会吐泡泡。”

Eduardo用一种彻底困惑的表情皱起眉:“为什么鱼吐泡泡就是蓝色的?”

Mark从椅子上转过身:“因为鱼吐泡泡的声音是‘Blue、Blue、Blue、Blue、Blue……’。”


2
Eduardo做饭时拎起植物油,看向一旁帮忙拿出碟碗的卷毛。

他认真地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你变成植物人我该怎么叫醒你?”

Mark不耐烦地撕开芝士包装,觉得这问题真是十足的蠢。“为什么要叫醒我,我还要开花呢。”


3
Eduardo眨着亮晶晶的眼睛,Mark预感他又要说些什么令人扶额的话。

“信不信我用大拇指就能把拉菲打开?”跃跃欲试。

Mark头也没抬。“不信。”

“那你还不把开瓶器拿来!”


4
Eduardo舔舔嘴唇,看着吃完晚饭出门加班的硅谷暴君:“电脑重要我重要?” 

Mark右眼皮一跳,果然,该来的总会来的。尽管这个问题很傻,但他绝不能放弃这个表现机会。

他堪称高核处理器的脑子里滚动过无数答案和理由,把手插进兜里扭头看着Eduardo。

眉眼温柔又期待。

“我敢敲电脑不敢敲你,你说呢?”


5
就在Mark深夜加班回家,为Eduardo智商是否欠费的问题深深忧虑时,他发现原本在床上熟睡的Eduardo醒了。

“你喜欢猫还是狗?”

声音软软的,胳膊还搂着被子,这么好看。可惜快傻掉了,他这样想着就索性回答:

“猫。”

“喵喵喵。”

“……喵?”

“喵喵喵!”



END
最后三声猫叫都是花朵,不小心被马总压床上不可描述了:)
马总,究竟你傻还是花朵傻请摸着良心讲话:)


评论(48)
热度(4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月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