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everything's lost / They pick up their hearts and avenge defeat
 

十万句妈卖批一定要讲。

粗暴的观后感,含剧透。

1.第一次难受是在劳拉首次的打斗场面,小演员表情狠厉演技到位,动作也流畅利索。

你一直站在我们前面,在这个凶险的世界里保护我们,现在我们并肩作战,轮到我们保护你了,金刚狼。

2.我真的第一次在电影院哭,米娅和塞巴斯蒂安重逢一吻我没哭,妮妮反应堆被队长插灭我没哭,老舰长去世我没哭,教授被当胸一爪我也没哭,可狼叔后来跑到他身边颤着声音说“刚才不是我”的时候,真的没忍住。我曾经是你最迷茫的学生,是你指引了我,你一定要相信我,我不会在最后的时刻连你心里的伊甸园也毁了。我不会骗自己我们还有机会坐船,我只能尽自己最后的能力保护你。

一个细节,那个假金刚狼即使是一个杀人机器,他在知道创造了自己的那位教授被杀时,同样是悲痛的——不论真假,金刚狼本性不变,他们永远忠诚于自己的创造者、引领者,不会背叛和伤害。

3.第二次眼泪止不住流就是狼叔胸部被树枝贯穿。

我们的金刚狼,那个永远叼着雪茄骂骂咧咧的历史老师,喜欢暗暗表白琴的、同时动不动欺负一下年轻变种人的耍酷的老帅哥,明知道自己身体里全是铁还敢对万磁王吼一句响亮的妈卖批的血性汉子,那个将生死置之度外进入时间裂缝逆转未来的英雄,就要离开了。

当时电影院里一位不知名小哥居然说:电击一下试试。

不知该笑还是该骂。

4.劳拉最后把狼叔墓前的树枝摆成了X。

上一次出现这个标志还是在天启面前。

我不敢想老万死的时候Charles怎么样。我真的一点都不敢想。

5.愿上帝保佑休叔皮肤癌不要再发作了,我把家里所有的碗都给你好不好?连我喜欢的盛醋的小碟子都给你,保佑他平安无事。

辣鸡漫威,辣鸡福斯特,辣鸡双死亡结局。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月潮 | Powered by LOFTER